close

  國慶期間,微客市場迎來一次銷售旺季,做為微面上的新兵,自上市以來,“德系高品質”的啟騰M70格外引人矚目,在全國的銷售增長率表現驚人。為何那麼多消費者選擇成為啟騰M70的車主呢?據筆者瞭解,對創業者和私營業主而言,購買啟騰M70不單單是作為交通工具,更是一個生意伙伴。
  啟騰M70作為微面里的佼佼者,他是通過什麼法寶抓住了新一代消費者的心?我們不妨通過一位真實車主來現身說法。
  強力發動機提升運載效率,成賺錢利器
  胡先生,一個在福建打拼了十餘年的商人,現在經營著海產生意。筆者記錄了他成為啟騰M70車主後的心路歷程,看看他選擇了啟騰M70後,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了怎樣的變化。
  俗話說人靠衣裝,同樣車的外表也格外重要,擁有一個帥氣的外觀,起碼容易獲得很多人良好的第一觀感。“對於啟騰M70這款車來說我想它應該做到了,至少讓我這種70後看了它的外觀就有了購買的衝動。我特別喜歡的是它前臉採用一體化的設計,前大燈夠犀利霸氣,覺得就是和別的車不太一樣。而且啟騰M70的檔位非常清晰,離合器踏板也不沉,開這車舒服。即便碰上堵車,駕馭起來也是非常輕鬆的。”
  “說到外表,不得不提的就是其內在了,我會購買M70的主要原因也是在於這個呢,4S店員跟我介紹的時候就說它採用了行業內技術領先的五菱柳機新一代1.25LVVT發動機,當時我還有點質疑,有這麼厲害?當我開始試駕後,才發現確實動力很強勁,操作起來特流暢。這才是我會選擇啟騰M70的最大原因。”
  胡先生還說到:“買了之後更是發現啟騰M70空間果真不是一般的大,足夠我多裝七八箱貨!原來呢是不敢進太多貨,怕車裡裝不下,現在不一樣了,有了啟騰M70後不愁貨物沒地兒裝了。油錢省下了,人也輕鬆了,錢還賺得多。這個車還省油,滿載情況下也就百公里7升油不到6毛錢一公里。現在好多老鄉都來看我的車,打算在春節前後也去買一輛呢!”
  大空間載人載貨均勝任,滿足家庭商用
  跟胡先生的聊天過程中,筆者還發現“大空間”不僅為車主們做生意錦上添花,而且帶家人出游共享天倫之樂也能派上大用場。胡先生一家老小共有六口人,生意不忙時,一家人都喜歡去郊外呼吸新鮮空氣。“以前那輛小麵包,坐這麼多人總是很擁擠,腿腳都伸不開。現在好了,不僅空間大,座椅還舒服,孩子和老人都開心的不得了。“胡先生坦言,他在購車前可是下過一番功夫,不僅到通用五菱、長安、東風小康等各個品牌的4S店來回比較,甚至還帶著卷尺去量尺寸。“我量過,我買的啟騰M70內部尺寸達4.5立方米,比其他品牌同類車型都大得多。”
  “而且發現啟騰M70全系標配遙控中控防盜系統,不怕車丟了,買了車就是圖個用著安心。還有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實際操控一流,操控感是極好的,全家人長途自駕游都不是問題!”
  好車同分享,貼心售後不煩心
  “好東西要和身邊的朋友一起分享,好車同樣也是如此。”胡先生告訴筆者,在他駕駛愛車半年多的時間里對這款車的信賴與日俱增,因此,每當有朋友找他咨詢購車問題時,胡先生總是自信地向他們推薦啟騰M70,告訴他們買這款車絕對值得。
  “在我身邊跑運輸的朋友中,有不少人想換車,在我的推薦下,現在已經有5個人買了啟騰M70這款車,而且他們買了後對這款車的評價都不錯。另外,他的售後服務也非常好,每次去店里做保養,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積極為我們提供指導服務,這也讓我們覺得非常貼心、周到、專業。有優秀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作保障,啟騰M70的用戶和口碑肯定會越來越多。”胡先生說。
  可見,胡先生之所以選擇啟騰M70是因為該款車外觀時尚,既適合商用也可以當家用車。“啟騰M70讓我認識到福汽啟騰品牌值得信賴,我將來也會繼續關註、支持福汽啟騰,相信它未來的發展也一定會更好!  (原標題:啟騰M70車主為“德系品質大微客”點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r86wrjn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